研三绝赞失踪中,但放心,坑会填,劳各位读者费心等待了

SGO 设定下的奥路菲

 @光年_一颗松鼠 

因为被SGO的设定戳中了所以想试一试

奥路菲在原作里描写不多只能凭感觉试试看了如果有不合理的地方或者ooc的地方一定要告诉我哦(鞠躬)

SGO 奥路菲

 

 

职介:caster

星级:2星

 

 

能力值:

筋力C  耐久C  敏捷C  魔力A  幸运E  宝具B

 

 

职介技能:

阵地制作D

自身的Arts卡性能少许提升

 

 

保有技能

音乐神的加护(真)EX

己方全体Arts卡性能提升

能听到并理解所有的声音,使天才般的演奏成为可能,更甚的是,可以将音乐魔术的行使加强(plus)补正,这些效果可以作为“自身之力”被发挥出来。

 

被诅咒的命运A

赋予自身每回合星星获得状态,防御力下降

 

计划B

自身的暴击星掉落率提升

 

 

宝具

死亡之旅小夜曲(Death Trip Serenade)

一定概率让对方全体眩晕,并且增加己方全体防御力和掉星率

 

 

角色详情:

名为奥路菲的白银圣斗士

即便是被遮住了面目,身上散发的音乐家的气质依旧很吸引人

如果看到他在无人的角落弹奏哀伤的乐曲还请不要打扰他,谢谢

 

羁绊1解锁

生日:11.15

性别:男

身高/体重:173cm/60kg

属性:秩序·善

 

羁绊2解锁

由于某个存在的任性的决定,本该在未来的某个时间点才会降临的名为奥路菲的servant却于此刻现身,这正是那个存在的伟大的力量啊!啊?真面目?神秘正是因为常人难以一探究竟才吸引人不是吗~

 

羁绊3解锁

音乐神的加护

不单单是与传说的奥路菲同名,其在音乐方面的才华更是不输给神话中的太阳神之子,演奏的乐曲甚至能让冥王哈迪斯感动

 

羁绊4解锁

被诅咒的命运

传闻有和神之子类似的命运,虽然本人并不介意他人在旁讨论与爱情相关的话题,但本人没有任何想加入的意愿

 

羁绊5解锁

死亡之旅小夜曲(Death Trip Serenade)

阶级:B

Death Trip Serenade

拨动琴弦弹奏,演奏出可以让宇宙万物得以沉睡的乐曲,即使是神也可以达到沉睡的效果,发挥到极致甚至能够静止宇宙全体的时间。并且还可以让人以及神的灵魂在异次元中漂浮十天,当十天醒来后发生了什么自己完全不知道。

 

最终故事

有为所爱之人奋不顾身的痴情

在明白生命的真谛后,将失去爱人的悲痛化作力量,履行了圣斗士的职责

“一枝枯萎的鲜花,不会再盛开。人、鸟、虫……光辉的星星都只有一次生命……”

 

角色语音:

开始1

战争开始了吗……

 

开始2

要小心,战场很危险的。

 

技能1

如果能为大家做点什么——

 

技能2

这样就可以了。

 

指令卡1

嗯!

 

指令卡2

好!

 

指令卡3

明白!

 

宝具卡

进入梦乡吧!

 

攻击1

嘿!

 

攻击2

哈!

 

攻击3

接招!

 

Extra Attack

这个胜机,决不能错过!

 

宝具

众神停止了交谈,鸟儿们停止了歌唱,繁星那片刻的光芒也被留住,人们在甜美的陶醉中进入了梦乡,整个宇宙的时间停了下来,天地万物一切进入了梦乡……

 

受击1

嗯……

 

受击2

这不算什么……

 

无法战斗1

女神……就……拜托了……

 

无法战斗2

尤莉……

 

胜利1

真是千钧一发。

 

胜利2

胜利了!辛苦了,master。

 

升级

音乐的进步与心灵的成长密不可分呢。

 

灵基再临1

这就是再临吗?能感觉到力量的恢复。嗯?真面目?那是什么?

 

灵基再临2

非常感谢。还有什么事吗Master?请不要动手啊这个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弄下来啊快住手!

 

灵基再临3

就快恢复了,非常感谢您的帮助,master。嗯……还请master不要再盯着我的脸看了……

 

灵基再临4

完全恢复了,非常感谢……哎?为什么会失望?我有哪里做得不对吗?

 

羁绊Lv.1

感谢您的信任,接下来的战斗请放心交给我吧,需要做些计划吗?

 

羁绊Lv.2

会被遮住真面目是不可抗力,原因至今不明,所以我们还是谈论其他的吧,比如如何让您不熬夜?死亡之旅小夜曲怎么样?

 

羁绊Lv.3

我的结局……并不美满……但我不会让悲剧再次上演!

 

羁绊Lv.4

能力恢复了很多,也能弹奏更多的曲子了。

 

羁绊Lv.5

果然是因为没有看到真面目吗?抱歉,真的是事出有因,但未来还是有机会的。而且,对于这样的我还能如此信任,不好好回应可不行呢。天琴座的奥路菲,愿意成为您的力量。

 

对话1

需要我为您演奏一曲吗?可以驱散疲劳哦。看看真面目?这个嘛……

 

对话2

女神和圣斗士,Master和servant,感觉很像呢。嗯?您不觉得吗?

 

对话3

虽然有被传做是实力拥有凌驾于黄金圣斗士的白银圣斗士,但具体如何并没有试过,毕竟内斗是不对的

 

对话4

一枝枯萎的鲜花,不会再盛开。人、鸟、虫……光辉的星星都只有一次生命……

 

对话5

正是因为短暂所以才珍贵,这一次一定会保护好!

 

对话6(持有ss系列黄金圣斗士)

是黄金圣斗士大人们呢,生前未能与大家并肩作战,这次算是弥补了吧。

 

对话7(持有lc系列黄金圣斗士)

他们就是上一代黄金圣斗士大人们吗?怎么说呢,和我所熟知的黄金圣斗士大人们很像,但还是有不同的感觉。

 

对话8(持有女神)

我……有点不太敢面对女神,毕竟我曾经因为某些原因加入了冥界那一方……但我并不后悔,如果再来一次依然会那样选择。

 

对话9(持有法拉奥)

抱歉,master,唯有这个,唯有此人,我绝对不会原谅!

 

对话10(持有法拉奥外的音乐系servant)

我以为只有我一人是音乐系的servant,有时间真想和大家探讨一下音乐方面。某人除外!

 

喜欢的东西

动听的音乐,还有花,美好的事物都很喜欢。

 

讨厌的东西

如果说特别讨厌的话……毒蛇,冥界,尤其是谎言。

 

关于圣杯

如果能让死者转生的话……或者停止圣战……

 

活动举行中

有听到乐器在演奏的声音,似乎在进行着什么活动,要一起去吗master?

 

生日

已经到这个日子了吗?生日是非常值得庆祝的日子,让我为您演奏生日歌吧,happy birthday~

 

召唤

Servant caster,真名是奥路菲,遵从召唤而来

抱歉,因为某些原因需要遮住自己的容貌,并不是不信任master您

 

 

 

 

 

一点点的碎碎念:

其实按照刺杀冥王的剧情感觉还可以再设计个assassin的奥路菲

原来还有个战斗续行的,毕竟有拖过拉达曼提斯,后来改成了计划,好像奥路菲也是那种能弄出策略的人?

还有这个标签应该填啥呀owo?

 

评论(5)
热度(11)

© 龙渊的杂货柜 | Powered by LOFTER